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室已经变成水池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6 大众网-鲁中晨报
地下室已经变成水池子。(图)
  8月7日早晨,山东大成农药有限公司宿舍区24号楼的居民到地下室推车子时,突然发现地下室已经变成了水池子。

  从8日6:00多起,居民们借了几台抽水泵开始往外抽水。“我们附近地下室被淹的有5座楼23个单元,每个单元里最少要用一台抽水泵,有的单元还用了两台,每个单元12户,就有270多个地下室呢。”一居民说,“可还是不管用,上午我们单元抽完了水,不到一个小时,这水又噌噌噌地涨上来了。”直到9日,抽水仍在进行。

  居民们认为,地基里的渗水孔已经冲开了,以后再下雨肯定还会再积水。

  (记者 王建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