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风刮歪树 歪树挂断电线 多户居民家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9日讯(实习生张永成杨大威)昨天的“麦莎”给周村区新建路大车馆胡同的居民带来了不少麻烦。大风刮歪的一棵树不但压住了一户居民的民房,而且因为挂断电线造成了多户居民家停电。在笔者的协调下,有关部门已及时解决此事。

  今天9:30许,笔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一棵直径约50厘米,10余米高的大杨树已弯成45度角,斜靠在一户居民房上,大树下部的电线已被扯断,树干被居民用两根木棍撑住。
据附近居民介绍,大树造成多户居民断电。

  笔者随即走访了有关部门,据周村供电部一名负责人介绍,他们接到反映后,已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检查,将尽快把电线修好。周村园林管理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称他们将尽快对这棵歪倒的大树进行处理,以及时恢复交通。

  15:30许,笔者再次来到现场,歪倒的大树已被清除,几名园林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供电部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对电路进行抢修。

  18:00许,一户断电的居民打来电话称,现已恢复供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