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力论坛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蒋菡)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美国Pennwell公司为海外组织者的中国电力论坛(ChinaPower2005)将于8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以“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电力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为主题,70多位国内外政府官员、企业领导、专家学者将就国际能源发展趋势、环境保护、能源资源节约、可再生能源、电力规划、先进输电系统和发电技术等内容发表演讲。

  此次论坛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中国两大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公司及多家国内大型电力企业将作为支持单位参与论坛。同时,在中国进行电力运营、投资的海外机构也将加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