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义煤集团耿村煤矿:狠抓质量标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0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每月从吨煤成本中挤出2.5元钱,用于矿井的质量标准化建设,转变观念,以质量促生产。这是河南省义马煤业(集团)公司耿村煤矿在矿井的质量标准化建设上的一项举措。该矿高度重视质量标准化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安全生产。今年上半年,全矿实现安全生产原煤200.7万吨,实现利润7700多万元,创建矿以来的最高记录。

  耿村煤矿矿长乔国厚、党委书记张大钊等领导对质量标准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把该
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对于这一系统工程,该矿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率先垂范,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了认识、措施、投入三到位。

  对于质量标准化建设,该矿还通过技术攻关、技术改造、新技术推广应用来逐步提高。该矿完善了易燃煤层放顶技术和瓦斯抽放技术,解决了矿井运输瓶颈的制约,使矿井走上了良性循环轨道,实现了安全调度、计算机安全监控和财务、劳资、煤质的计算机资料管理,使安全生产管理实现了正规化和科学化。

  耿村煤矿狠抓质量标准化建设,全矿实现了安全生产,使得企业全面和谐发展。(赵作建李文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