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和保安发生冲突结怨 两小区门对门不让借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33 龙虎网

  【龙虎网讯】大地豪庭和城开家园是两个面对面的小区,按常理说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借小区走个捷径当在情理之中,但这几天这两个小区的居民如果想进入对方小区,肯定会被保安挡在门外。

  城开家园业主殷先生昨天想通过大地豪庭走个捷径到石门坎公交车站,没想到刚走到小区门口就被保安挡在外面。

  以下是保安和业主的对话

  “请问到那里?”

  “我过一下。”

  “我们这边是私家小区,不好过去。”

  “过下子啊,大家都是邻居对不对,我这边走站台比较近哎。”

  “不好进的,好不好,麻烦你走那边吧。”

  “大家门对门的,你也是的。”

  “这边不好进的,我们到你们那边也是一样的,你们那边也是不给我们进的。你们也是私家花园,我们也是一样啊。”

  “过下子,过下子。”

  “不行的,不行的。”

  “过下子,过下子咧。”

  “不行啊,你这过下我们要被罚款的,你看我要被罚款,你看怎么办呢?”

  “大家都是邻居。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你也是的。”

  “这个东西我给你讲,等以后都沟通好了嘛,你这边能进我也能进,现在是你们那边不给我们进,我们这边也不能让你们进,是吧,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有这个矛盾,好吧。”

  而城开家园另外一名业主李小姐想去对面大地豪庭找朋友聊天,由于知道城开业主肯定无法进入,所以她故意从旁边的小路走到小区门口,经过一番口舌后小区保安终于同意她进入小区。

  “请问到哪里?”

  “去找一下我朋友,三号楼的。”

  “几幢几零几啊?”

  “3幢50l。”

  “3幢501啊。”

  “那你登记一下吧。”

  “那行啊,我来登记。”

  “有身份证吗?”

  “写身份证号,你没身份证怎么登记啊?”

  “身份证号我记得。”

  “那不行啊,我们要看证件的。”

  “没有(带)身份证。”

  “那我就现在不好让你进了。现在业主又不在家,业主在家就可以了。”

  城开家园小区一位姓王的物管经理说,以前两个小区的居民虽然不可以名正言顺地进入对方小区。但还是可以通过和保安说情或者对方小区居民带领通过小区的。但上周六城开家园的业主和大地豪庭保安发生冲突后,现在两个小区的居民肯定是已经无法从对方小区通行了。而大地豪庭物管公司的张经理也表示,其实他们早就和城开家园的物管公司商量过两个小区的居民实现互通的事,但是上周六的这场冲突,把他们的计划全部打乱。现在他们也只能不让城开家园小区的居民从大地豪庭通过,否则业主就会责备小区保安工作失职,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希望双方小区的代表能早点坐下来协商,早日实现互通。(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