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狼闯进社区受创后在医院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3: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刘丽英 娇娇 郑晓萍)一“色狼”闯入漳州市区某新村强奸未遂,在医院被漳州110抓获。

  8月4日晚9点多,家住漳州某新村的陈女士下班后将自行车锁进柴草间就上了楼。走到楼梯拐角处时,一个黑影突然袭来,强行要撕开她的裤子。陈女士不从,并用手上的铁锁砸那人。那人将手放开后,又按住陈女士的嘴。陈女士大声叫喊,那人见势不妙,赶紧逃跑。

  陈女士的丈夫在楼上听到妻子喊“救命”,抓起两把菜刀急忙下楼,看到妻子泪流满面,衣服被撕破。他立即跑到楼外追赶,很快将“色狼”追上。打斗了几个回合,陈女士的丈夫渐落下风,色狼受了伤逃之夭夭。漳州110民警了解了这名施暴男子的基本特征后,判断他可能会到附近医院处理伤口。次日凌晨传来消息:市医院急诊室有一名男子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相似。当110民警出现在这名男子面前时,他腿脚发软,神情慌张。接到电话赶来的陈女士,一眼认出了这只“色狼”。

  经查,“色狼”姓常,江苏人。目前,因强奸未遂罪已被刑事拘留。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