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宿舍被害 其男友涉嫌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35 桂龙新闻网

  昨日,南宁市纬武路某机关大院发生命案,一女子在该大院21栋2楼自己的宿舍里被杀害,下午3时多,他的男友潜回该大院,潜藏在该大院14栋2单元6楼楼梯上,先是割自己的右手掌,接着从6楼跳下自杀。

  当日晚7时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院的几名保安正在14栋2单元冲洗楼梯扶手和地面上的血迹。住在21栋2楼的一位男士说,死者是本单位的一名女子,住在21栋2楼201房。昨日
凌晨1时左右他在洗果盘时,还与死者打了声招呼。昨日7时多,他在屋内听到一声尖叫和重物坠落到地板上的声音,拉开门一看,201房门锁得好好的,楼道上也没有什么异常。约9时许,单位办公室见该女子没上班,就到201房找她,拍门没有反应,大家就爬到气窗上,打电筒查看屋内,只见屋内东西凌乱,有打斗的痕迹,地板上有血迹。

  大家撞开201房门,但不敢进入屋内,怕搞乱现场。只看到屋内十分凌乱并有打斗的痕迹,该女子躺在床上用被子盖得好好的,叫也没有反应,大家立即报警。几分钟后,警察和救护车就到了现场,医生进屋后证实该女子已经死亡。警察立即在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查,作案嫌疑集中到死者的男友身上。

  该男士还说,死者是从桂林借调来的,刚刚从3楼搬到2楼201房三四天,家里没什么人在南宁。

  该大院一名保安告诉记者,昨日下午4时左右,住在14栋2单元的一个小女孩在回家时,见到有血从楼上滴落到楼梯口,就跑到大门叫保安:“叔叔,那里楼上有血滴下来。”大家跑过来,准备上楼查看,此时,一男子从6楼跳下,大家连忙过去查看,发现跳楼的男子正是死者的男友。跳楼的男子流了很多血,大家见他还能动,就把他送到南宁市第一医院抢救。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来源:

  当代生活报 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黄萍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