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5笨贼打劫撞上武警驻地 数分钟内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8月9日天上午9时许,在北京市顺义区燕京桥北引桥段附近,五名青年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对三名过路的妇女实施抢劫。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巡逻中队在听闻妇女的呼救声后,紧急出动,五分钟内就将五名抢劫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据悉,9日上午8点55分,顺义区五里仓家具城的三名女职工和往常一样挎着提包步行上班,不想在走到燕京桥北引桥段时,突然被从四周冲出的五名陌生男子挡住了去路。其中
两名男子将她们强行拦下,而另外三名男子则对三名妇女手中的提包实施“一对一”的抢夺。

  三名妇女先是一愣,下意识地紧紧抓住自己的提包不放,随即大声呼救“抢劫了!”呼救声引得过往的行人不禁停住脚步,上前围观。犯罪嫌疑人见状不好,顾不得抢夺妇女手中的提包,赶紧上前一步,用手堵住妇女的嘴。其中一名还穷凶极恶地威胁围观的群众说:“谁敢来,就弄死谁!”

  “无巧不成书”,让犯罪嫌疑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作案的地点距离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巡逻中队的驻地只有不到50米。事发时,巡逻中队的武警官兵正在进行擒敌动作的比武会操。在听到妇女的呼救后,副中队长便带上二十几名武警战士迅速赶往案发现场。五名犯罪嫌疑人一见武警官兵的身影,如鸟兽散,分头向三个方向迅速逃窜,而武警官兵也兵分三路,进行追捕活动,还不到300米,五名犯罪嫌疑人就全部被追上。然而,犯罪嫌疑人不甘束手就擒,与武警官兵做殊死一搏。这显然是徒劳的,武警官兵迅速将他们制服,押送至顺义仁和派出所。

  据武警支队的同志说,至今,五名犯罪嫌疑人仍闭口不谈,拒绝交代任何问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千龙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