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妇怀疑农药不杀虫以身试药不幸中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40 武汉晚报
农妇怀疑农药不杀虫以身试药不幸中毒身亡

张三英就是喝了装进这个瓶中的稀释的蓝色农药后身亡的。(记者 周国强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武汉晚报消息,只因长期使用的各类农药都杀虫无效,武汉一农妇昨日竟以身试药,不幸中毒身亡。

  昨晚7时,东西湖前张家台村109号村民黄六林家笼罩在悲伤的气氛中。几个小时前,这家的女主人,今年45岁的张三英因农药中毒不幸身亡。

  黄六林介绍说,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他们夫妇俩调配好一种名为“杜邦万灵”的农药后,准备到自家的棉田里去打药灭虫。临出门前,妻子张三英口里说着,现在农药都打不死虫子,她要试试这药能不能毒人。黄六林悲伤地说,他还当妻子在开玩笑,没想到妻子一仰脖子真喝进了一小口,喝完就倒在地上。

  黄六林当时就慌了手脚,赶紧将妻子送往旁边的东山医院抢救,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张三英仍不幸身亡。

  昨晚7时,记者在黄家看到了致张三英丧命的农药“杜邦万灵”,这种粉末状蓝色药品的包装袋上注有“高毒”字样。

  据了解,这种药2元钱一包,昨天黄家是第一次使用这一农药。(张冲 胡先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