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名优茶联袂亮相京城 接受中外专家品评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9: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 福建省名优茶鉴品会近日在京举行,乌龙茶、红茶、绿茶、花茶、白茶、工艺茶等各类名茶精品联袂亮相,接受中外专家的品评鉴赏。

  福建是我国茶叶的主产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茶叶的优势。据福建省茶叶学会负责人介绍,2004年福建茶叶产量达16.4万吨,占全国茶叶总产量的21%,茶树良种数、茶叶总产、茶叶单产、特种茶类、营销总额、市场占有率等均为全国第一。

  在此次名优茶鉴品会上,福建省名优茶叶推广中心有限公司与藤藏商事株式会社签约,决定投资10.1亿元人民币合作开发茶叶项目,包括建立名优茶生产基地、茶叶加工企业,开发深加工的茶类产品等。

  这一活动由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茶叶学会主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