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实心砖厂烟囱又冒烟 有关部门第三次予以封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7: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实心砖厂烟囱又冒烟有关部门第三次予以封停(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实习生杨平)三年间,蔡甸区侏儒街一砖瓦厂因非法生产红砖,被关停了两次,前不久又偷偷开始生产。昨日,该砖瓦厂被有关部门第三次封停。

  前日,记者接到举报后,赶到该砖厂。一进厂区,就见两侧空旷的场地上摆满了红砖阵。砖厂里还有个几米深的大坑,铲车源源不断地把泥土挖起来。大坑旁是一块块绿油油的农田(如图)。而由几间平房组成的车间里,摆满了砖坯,烟囱里正冒着烟雾。

  村民们指着大坑说:“这里原先都是农田,如今土都被人挖去做砖了。”

  前日下午,记者将情况向武汉市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发展应用科通报。一位姓孙的科长说,3年前,武汉市政府就明令禁止制售实心砖,但现在制售实心砖的现象有所抬头,将严厉打击。

  昨日,蔡甸区政府组织工商、墙改、建设等部门现场办公,已将该砖瓦厂封停。蔡甸区建管站副站长肖鸣说,三年间,该厂因违法生产红砖,曾被关停过两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