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狼心表姐当鸡头要表妹接客 两名少女惨遭蹂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0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合浦讯 (记者许海鸥 通讯员李辉) 两名来自贵州的打工妹,被自己当“鸡头”的表姐诱骗到合浦后惨遭折磨,一名仅16岁的少女还被强奸,另一受辱少女在好心群众的帮助下向乾江边防派出所报案,8月7日晚得以解救。

  7月30日,贵州籍卖淫女杨贵花与姘夫彭福彪商议,欲以找工作为名将自己的两个表妹骗到合浦县卖淫,从中牟取暴利。之后,杨贵花打电话找到在贵州的表妹小杨(16岁)和大
杨(17岁),称为她们在合浦找到了工作。两个少女便于8月3日晚7时到达合浦,在表姐杨贵花处住下。

  到合浦后,杨贵花带她们来北海银滩等地游玩,待她们身上的钱花光后,杨贵花原形毕露,将她们骗到合浦的目的说出来,两名少女死活不肯,大骂这个没有人性的表姐。

  但由于从家里带来的钱已用完,又人生地不熟,她们在杨、彭两人的淫威下不得不留下。8月5日,两名少女再提出回家时,便被杨贵花和彭福彪关押在杨贵花租住的房屋内,逼她们“接客”,两女孩不从,便被杨、彭打骂。

  8月7日下午4时许,小杨被杨贵花和彭福彪以出租屋到期为由,将小杨带到合浦县一居民楼5楼一间房里后,杨贵花胁迫小杨与彭福彪发生性关系,小杨不肯,杨贵花便关上房门,协助彭福彪将小杨强奸。

  被关在原出租屋内的大杨看小杨出去半天没回来,料想其中有问题,便撬开房门逃了出来,并在一位好心人的帮助下,向乾江边防派出所报案。接报后,边防民警迅速赶到报案点,找到了报案的大杨。在大杨的指认下,民警很快找到了杨贵花的出租屋,晚8时许民警在该出租屋内将杨贵花当场抓获,解救出被侮辱致伤的小杨并将其送到医院治疗。审讯中,狡猾的杨贵花直到8月8日下午3时才交待彭某的住处。当晚10时30分,民警在公馆镇铁山村委彭屋村将犯罪嫌疑人彭福彪抓捕归案。

  经审讯,杨贵花承认她和彭福彪强迫小杨和大杨卖淫,并供认彭福彪强奸小杨的犯罪事实。

  目前,杨贵花与彭福彪已被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