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会场激情上演“鹊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中国(合肥)首届鹊桥大会”将在今天晚上激情上演:晚上6点后的逍遥津公园、晚上7:07后的黄山路和怀宁路交叉口广场以及美菱大酒店的多功能厅将同时上演三出好“戏”。

  今天晚上,逍遥津公园作为主会场,晚上6点后免费向市民开放,这里将举办“背媳妇大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将背起自己的爱人,跑过“鹊桥”、“跨栏”等几道障碍,这其中
还要为现场的观众表演“情歌对唱”,最后评出“耐力奖”前7名和“最佳演唱奖”等多项奖项,并给予奖励。

  “背媳妇大赛”结束以后,将是现场观众向自己心爱的人表达爱意的“爱情宣言”活动,只要你心中有爱,你就可以在这个节目中大胆地表白。最后“七仙女”们还将进行现场“抛绣球”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

  同时,今晚,“七七对对秀”中华情歌大赛的总决赛也将在黄山路和怀宁路交叉口的广场上隆重上演。

  (张明 徐栩 汪武君)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