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拆迁出的空地堆满垃圾 裕华名居旁"长"出垃圾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位于裕华名居北侧一处清理过的拆迁空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堆满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山”有3层楼高

  接到反映后记者在昨天上午来到了现场。居民们反映的地方位于凤凰西街与江东北路
的交界处,站在远处的路口处就看见这座占地近500平方米的渣土山。走近才发现,渣土山的顶端和中部全由渣土构成,而底部则是由废弃的木料和巨大的石块共同构成,一些地势平坦的地方还堆积着五颜六色的生活垃圾。

  最“引人注目”的要算西面的“山峰”。为了估量“山峰”到底有多高,记者来到“山”南裕华名居3楼的1户居民家中,沿着居民家阳台的边缝向北看去,“山峰”竟还高出一小截。

  在“大山”的东面是多家收购站。记者在此看到,在“山”东侧的空地上,堆放着高约3米、长30多米长的废纸箱。而在纸箱下面还摆放着许多收购来的旧沙发、旧衣柜,在路口停放的一辆拖拉机上还放着许多床架子。

  5分钟后,几个工人走来将拖拉机上的床架子往下面搬,但因没有地方摆放,老板在四周查看后直接指挥工人将这些床架子放在渣土山上。没过多久,渣土山的东侧就堆满了大量的床架子。在之后的半个小时里,陆续开来了2辆运送旧家具的农用车,而卸下车的家具也被摆在“山”上。

  拖拉机渣土车轮番倒土

  家住裕华名居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上个月13号左右,她就看见北面开始拆迁,过后3天内,拆迁工地上面的建筑垃圾就被有关部门清走了。可在当天晚上,她在家看电视的时候就听见对面的空地上有汽车声,开窗一看,几辆渣土车正在往空地上倒渣土。在随后的几天里,来这里倒渣土的车辆越来越多。

  张女士表示,她也曾看见有保安在这一带守候,并抓过几趟来倒渣土的车,但效果并不明显。渐渐的,除了大型的渣土车来此倒渣土外,一些拖拉机也满载着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来此倾倒,一座“山”在短时间内就这么形成了

  记者随后向莫愁街道办事处反映此事。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那块地方拆迁后已移交给了一家房地产公司,但不知道为何这处空地的围墙迟迟没有盖起来,他们将立刻派人前去协调,争取尽快将此事解决。

  作者:朱雷

  (来源:金陵晚报)G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