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古美路一点不“作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18 新闻晚报

  晚报讯闵行区古美路的门牌非常古怪,如果想从古美路460号走到古美路484号,中间要经过古美路600号至古美路850号等毫无章法的门牌,第一次到这条路上的人都会搞不清楚。

  昨天,王先生要到古美路400号邮局去取汇款,他乘公交车在古美路500号处下了车。路人指点说,沿着古美路向南走就能到400号的邮局。

  王先生一路向南走,没想到走过古美路484号,就再也看不到古美路的门牌了。继续向南,先是经过一片标为虹梅路的小区,再跨过一条河,然后走过一片尚未开盘的新楼盘,来到古美路古龙路口,王先生终于看到标为古美路的门牌了。可走近一看,竟是古美路850号。

  他几乎怀疑自己的眼睛,自北向南,明明是号码越来越小,怎么突然冒出个850号?

  继续向南走过这片新楼盘,号码又开始依次变小,由850号减小到600号。再穿过顾戴路路口,王先生才看到古美路460号,然后依次过去,终于找到了古美路400号邮局。从古美路484号走到古美路400号,足足用了半小时。作者:李胜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