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露馅后想用钱摆平 舞厅小姐“审”出假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16 桂龙新闻网

  一个男“警察”想占舞厅小姐便宜,舞厅小姐觉得这种素质的人不可能是警察,便找来几个“哥们儿”帮忙“审查”。

  “审查”的结果是,对方是冒牌警察。

  昨日(10日),大连市沙河口公安分局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捡来警官证冒充警察

  8月7日,23岁的于某在街上收二手手机时捡到一个武警警官证,他换掉警官证上的照片,又花50元钱找办假证的盖了钢印,堂而皇之地当上了“警察”。

  于某失恋后非常痛苦,便来到一舞厅物色目标。最终他选中了身材苗条、相貌俊俏的刘小姐。当日22时30分许,刘小姐的远房表哥从老家来大连打工,因一时找不到住处,便来找刘小姐。刘小姐一时想不出办法,便把表哥领到自己租来的房子先对付一宿。

  刘小姐跟表哥打出租车回家,于某打了一辆摩的紧紧跟在后面,牢牢记住了刘小姐家的门牌号。

  8月8日下午,于某赶在刘小姐上班前来刘小姐家敲门。刘小姐问:“谁啊?”于某说:“警察!”刘小姐又问:“怎么能证明你是警察?”于某答道:“我有警官证。”于某将“警官证”在门镜前晃了晃,刘小姐便开了门。

  假警察强奸舞厅小姐

  进屋后,于某连蒙带吓,刘小姐忙陪着笑脸说:“我表哥刚从黑龙江来到大连,就要到公安局审查,多不好意思。这样吧,你坐下来消消火,咱们交个朋友。”

  刘小姐下楼买来10瓶啤酒,弄了几个菜,陪于某喝起酒来。从下午一直喝到晚上,刘小姐先败下阵来躺在床上。醒来时,刘小姐发现自己和于某赤身裸体躺在一起,得知自己被对方强奸,但碍于有求于“警察”,刘小姐便没想到报案。

  假警察露馅后想用钱摆平

  但面对呼呼大睡的于某,刘小姐又想:警察怎么会这么放纵呢?怎么就一个人办案呢?

  于是,刘小姐悄悄起床,打电话向几个“哥们儿”通报了情况。9日8时30分许,刘小姐的几个“哥们儿”来到刘小姐家,于某一下就蒙了,他强装镇静:“谁让你们进来的?”

  “他们几个是我请来的,想让你审查审查。”刘小姐说。

  “今天没空,我得马上回单位,过几天我找你们。”于某说完便要走,被拦了下来。

  “警察”不审查他们,刘小姐和几个“哥们儿”开始审查“警察”:“你是哪个公安局的,把警官证拿出来给我们看看?”

  “你们没有权力检查我的警官证。”于某拿出“警官证”比划了一下说。但听说对方要找督察,于某突然哭求说:“我拿5000元钱给你们,你们饶了我吧。”但对方哪肯饶过。

  目前,大连市沙河口公安分局将于某刑事拘留。

  来源:

  南方网 选稿: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