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昨发游戏故障 数十游客被悬高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8月11日晚8点50左右,环球嘉年华内的游乐项目“高空浏览”突然停在了半空,几十名游客被悬在空中大约10分钟后被安全输送到地面。

  昨晚在现场的游客陈先生告诉记者,机器一停下来,等在游戏项目下的家属非常着急,悬在机器上的游客倒是比较冷静,其中一些人正巧赶上了脑袋朝下。工作人员立即对现场的游客进行耐心解释,不断安慰大家说,不会有危险。机器停转大约10分钟后,嘉年华通过
广播消息告诉大家:“机器出现故障,请大家耐心等待,现在开始启动手动操作,尽快将大家放下。”

  这一突发状况,引起了大批游客围观,其余的游戏项目前的旅客纷纷向高空浏览靠近过来。大约过了五六分钟,设备开始慢慢转动,机器上的游客都安全回到了地面。

  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少峰昨晚告诉记者:“这不是一次事故,而是游戏设施进入安全保护状态”。谢少峰说,由于近期北京的气候比较闷热潮湿,前两天又下了雨,设备的电压受到一些影响,电压出现缺陷。“这时设备便会自动断电,然后进入人工操作状态,设备会按照运行轨迹慢慢滑下,将游客安全输送到地面。”

  谢少峰表示,对于高空浏览出现的意外给游客带来的惊吓非常抱歉。“我们以退币的方式给游客进行了补偿。”

  竞报 郭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