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晨5:00—6:00 捷达车旁有个光屁股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5 都市快报

  昨日5:34,保安俞冬敏来电说,在德胜东路乐购超市斜对面的人行道上,有个男的一丝不挂,脸朝下光屁股趴在路上,身边停了一辆捷达轿车。他是5:10发现的,报了110。“这个人大概30多岁,有可能昨天半夜被人敲昏了,裤子都被人家扒下了,鞋子也没有了,到现在都还昏迷。到底是怎么个情况我也不敢去动他,现在看的人越来越多了。”

  十分钟后,另外一位读者周先生也来电说,在德胜东村,一个男的光着个屁股躺在人
行道上,“会不会是死掉了噢?边上还停了一辆私家车,110已经在了,围着这个男的在调查。”

  男子身高一米七左右,微胖,平头,整个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上的蓝色衬衫全解开了,摞到了腰部上面,长裤和内裤全都“转移”到左脚脚后跟。

  男子离身边的捷达车也就一步路,车子的双跳灯忽闪忽闪,驾驶座一边的前车门没有关死,留有一条细缝,车窗玻璃完全拉下,再往车里面看,一串钥匙在座椅上,一只手机和一只鞋子落在刹车边上。

  遭了抢劫?神经有问题?突发疾病?还有没有活着?过路人纷纷猜测。

  这时旁边一位老太太开口了。她说,4:50左右,她看到这辆车开上人行道,然后这个男的从车里走出来。“他下车要小便,裤子内裤都解开了,结果手一抖全都滑下来了,再迈右脚,绊倒了,起不来了,就趴在地上了,就睡着了。”

  东新派出所民警把男的翻了一个身,拍拍他的脸,边上的人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看来他确实醉得太深,不管怎么叫他都不醒。民警只好叫来了交警,交警何警官赶到后,也叫不醒他,又叫来了120。医护人员在帮男的穿衣服时,他终于醒过来了,看到周围这么多人围着自己,他一句话都不说,连忙把衣服穿好,跟着120去了医院。

  “5点多的时候,马路上人已经很多了。刚开始的时候是一帮早锻炼的老太太在围观,后来路过的人都过来看热闹。喝酒喝到这个份上,真是丢脸丢到家了。”保安俞冬敏摇着头离开。

  编者按:快报追踪酒后驾车五年多,形形色色的事情见过一大堆,有悲哀的,有沉痛的,也有洋相百出的,但从来没有洋相出到如此有娱乐性的。酒后驾车不仅致命,还会让一个人的隐私曝光,名誉扫地。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记者刘水清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