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糊涂父母认老乡进门 12岁女儿遭强奸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26 新疆都市报

  稀里糊涂认了个老乡,好心让他住在自己家,谁知却引狼入室,几个月后,12岁的女儿怀孕了。8月9日,带着女儿在新疆石河子公安局城区分局刑警队做笔录的老张一脸懊恼。

  2002年,老张带着老婆孩子举家从河南来到新疆,一家人在石河子总场安了家。

  2004年9月,老张在石河子市开发区修路时遇见了曾一起干活、33岁的河南人王朱玲
,于是,他就介绍王朱玲一起去拾棉花。拾了50多天棉花后,听王朱玲说自己的父母早亡,老张就让无处可去的王朱玲住进自己家。

  11月2日,老张的妻子回老家探亲,老张对王朱玲这个老乡非常信任,视同家人。

  今年6月13日,老张正在外地装锅炉,老婆突然打来电话哭着说,12岁的女儿小花和王朱玲都不见了。

  老张曾听王朱玲说,他家在三门峡市附近的黄河边上。7月中旬,老张凭着仅有的这个线索赶到河南,在摸索了2天后才找到王朱玲的家。

  果然不出所料,小花确实在王朱玲家,而且她的肚子已经挺了起来。

  7月19日,老张带着女儿回到石河子,到医院检查后发现,女儿已经怀孕8个月了。这时候,老张给王朱玲打电话,告诉他小花就要生了,要求他来看看。

  7月27日,小花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医院引产生下一女婴(已死)。

  8月5日,王朱玲刚赶到石河子就被警方以涉嫌奸淫幼女罪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祝慧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