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受辱女子急中生智 遭强暴后用一斤白酒智擒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53 桂龙新闻网

  假释后“旧病复发”,将一柔弱女子强暴的孔祥,经山东省定陶县检察院提起公诉,7月28日被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与原判刑罚余刑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

  现年31岁的孔祥是定陶县城关镇农民,5年前因犯强奸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去年底被宣布假释。今年初春的一天深夜,孔祥在县城一偏僻街道闲逛,恰逢下夜班女青年王
某路过。孔祥顿起邪念,上前将其拦住,采取掐脖子、以语言相威胁等手段将王某奸污。

  孔祥因害怕王某告发自己,又将其挟持到郊外,想“结果了她”。王某见状苦苦哀求,说自己丈夫在外打工,愿意和他“好”下去。孔祥信以为真,跟随王某到其家中。

  为稳住孔祥,王某“热情”地给他炒了几道菜,还为他温了一壶酒。一斤白酒下肚后,孔祥倒头睡在了王某家的沙发上。王某将门反锁上,立即到邻居家中拨打电话报警,闻讯赶来的民警将睡梦中的孔祥抓个正着。

  来源:

  南方网 选稿: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