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中医学院教授被患者持钢刀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0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12日电(记者张国峻 景延)12日下午3时许,一名福州长乐籍男性犯罪嫌疑人戴某手持钢刀,闯到福建中医学院所属的“国医堂”内,向正在行医的戴姓教授连砍数刀,造成戴教授送医不治死亡。

  据记者了解,受害者和杀人嫌疑人系医患关系,犯罪嫌疑人戴某行凶目的是因该教授多年未看好他的病,因此心怀不满最终导致血案的发生。

  受害人是福建中医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学教授,今年50岁,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当日下午上班不久,犯罪嫌疑人戴某来到“国医堂”二楼门诊部,拿起一把长约30厘米的钢刀捅向戴教授腹部,戴教授被捅一刀后忍痛逃到一楼门口,拦下“的士”赶往医院。犯罪嫌疑人追到“的士”车门边,又对着戴教授连捅数刀。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带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