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工资拖欠携汽油欲与女上司同归于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玲)昨天上午,农科院科技综合楼一食用菌公司,一名郭姓员工手拿汽油瓶拉住一位女负责人,据称要同归于尽。据其他员工讲,郭某是因为不堪忍受老板长期拖欠工资才这样做的。女子随后被警方解救,该员工被带往海淀公安分局接受问询。

  据目击者称,昨天上午10时左右,位于农科院科技综合楼一层的某食用菌公司,员工郭某拿了一瓶汽油,拉住公司一女负责人,声称要与其同归于荆“不存在挟持。实在是被
逼得没办法才那样的。”据该公司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说,公司因经营不善,老板长期拖欠工资,许诺的日期迟迟不兑现,郭某是因多次索要未果才那样做的。

  “有人报案后,很多警察来到现场,还有防爆专家。”该楼一保安说,民警赶到现场,将被控制的女子解救,并将郭某带往警局接受问询。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农研派出所,一女民警称派出所知道此事,所长当时去了现常她表示所长目前不在,自己不了解其他细节。截至发稿,记者未能联系到该所所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