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醉驾连撞5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21 新京报

  未造成人员重大伤亡,被带到清河交通队时酒仍未醒

  

司机醉驾连撞5车

  车主郭先生竭力用铁棍将撞瘪的后轮挡泥板撬起。旁边的妻子看着才买一年的车心疼万分。实习生秦斌摄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昨天下午3时40分起,一男子开车连撞5辆车,最后开进中国农业大学附近的小沟,两骑自行车人也被带到沟内,但无人员重大伤亡。据称,该男子驾车前浑身酒味,晚上7时,在清河交通队接受处理时,还鼾然大睡。

  昨天下午6点,在中国农业大学对面的空地上,还停着两辆被撞的车,其中红色的出租车前保险杠被撞脱落,左侧两片车门均变形。白色威驰左侧后车门变形,后盖靠到了后轮。

  出租车司机戴师傅说,在石油大学南门,他和准备横过马路的两个喝了酒的男子发生口角,其中一人将自己的车门踹坏,然后开着路边的面包车离开。

  戴师傅赶上去将面包车挡住,一辆宝来开到了面包车后。“被两辆车夹住后,醉酒司机便撞我的车左侧,倒车时又撞到宝来前保险杠,碰撞了10多分钟,”对方摆脱两车后,戴师傅看见醉酒司机又撞了两辆公交,一辆威驰车,最后冲进阴沟,还将两行人撞倒。

  “最后撞到的是我的车,随后面包车冲到沟里。”威驰车的司机郭先生介绍,总共是撞了5辆车,人员没有重大伤亡,但被撞行人腿上流了血。

  晚上7时,在清河交通队,醉酒司机左耳上方可见一伤痕,手上的血迹已干,走路还摇摇晃晃,一交警叫其坐好后,该司机才趴在桌子上,最后鼾然大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