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男子在烈日下绝食求女友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17 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一名年轻男子坐在新街口大洋百货的门口,独自面壁,面前贴着乞求女友回头的大字报,烈日下如同一尊雕塑。

  顶着烈日“面壁思过”

  昨天上午9点钟,记者闻讯赶到大洋百货门口,在名表经营部外面一个花坛前面坐着一
个男子,身穿咖啡色T恤,深色裤子,面朝里盘腿坐在地上,其侧前方的花坛上贴着一张很显眼的大字报,上面写着:“苗苗:我错了,请你原谅我!”

  这张显眼的大字报吸得过往行人纷纷注目,记者走近他时,发现他随身只带着一个小背包,T恤上出现了很多白色的盐渍。此时的气温已有36℃,烈日炙人,他的头皮都在往外冒汗。“是不是与女朋友闹矛盾了?”记者问他,他点了点头。

  从广西追到南京求原谅

  他告诉记者,自己姓李,今年28岁。苗苗是女友的小名,两个月前女友从广西来到南京打工。他说和女友已相处五年,彼此感情非常深厚。

  “当时她说要到南京打工,我不同意,后来她还是来了。”李某说,女友走后,他在广西不停地打电话给女友,两人在电话中发生争吵,后来女友提出分手。五天前,李某不顾单位的纪律从广西坐火车来到南京。下了火车就懵了,因为他从未来过南京,而且没有南京的亲戚朋友。他也给女友打过电话,但是女友始终不接,打多了就关机。这五天来,李某就一直睡在大洋门口的花坛上,他说自己就是喝点水,五天来没吃过一顿饭。

  记者劝他吃点东西,他不肯。他说:“我不认识南京的路,只知道新街口是最繁华的地段,女友喜欢逛街,我写了字在这她一定能看到。”在与记者谈话的过程中,他不断伤心地哭泣,差点昏了过去。

  曾为女友用刀自残

  谈到请求女友原谅的原因,他说以前为女友到南京来吵过架,做了一些让女友难过的事情。他说:“我太自私了,没有从她的角度来考虑,我希望她能原谅我。只要她能回到我身边,她要我做什么都答应。”

  他说女友对他很好,是特别好的那种,而且两人闹矛盾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李某说,他现在在南京连手机都不敢开,因为母亲有心脏病,他怕母亲知道他跑到南京会受不了。

  记者向他要了其女友朋友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中表示,现在苗苗根本不敢见李某,“他容易激动,上次苗苗提出分手,他当场把自己的指甲盖砸碎,还用刀戳自己。”昨天中午,接电话的女孩还是到大洋百货来找李某,而李某却不见了踪影。快报记者孙玉春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