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坑洼路无人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59 生活报

  本报讯“一条坑洼路让居民在泥水中走了几年,可就是没人来修”。在道里区河梁小区和瑞江小区交界地段,一条泥泞的小道给居民们带来出行难题。

  据河梁街居民王先生介绍,这条路一直坑坑洼洼,一遇到雨天,更是水流成河,过往的居民都要绕行。

  1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河梁街紧邻哈木器厂一段,大坑连着小坑,由于刚下过雨,路面上仍存着大量积水,车辆在上面缓慢前行。在路的旁边,还堆放着一大堆灰料和垃圾。据居民姜先生讲,这堆灰料存放已一年有余,最初大家都以为是用来修路,可后来就没了动静。整个河梁街就这段路泥泞不堪,影响通行,居民们已经反映很多次了,一直没有解决。(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