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海迪参加辽宁省肢残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甘晶)昨日,200余名肢残人来到沈阳市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同唱“爱祖国”,来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辽宁省肢残节。

  中国残联肢残人协会、辽宁省残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中国残联肢残人协会主席张海迪还特别为大合唱奖杯题字。

  据悉,1999年,辽宁省残联研究决定,将每年的8月11日确定为“辽宁省肢体残疾人活动日”,因为“8”横着像轮椅的两个轮子,“11”则似两根拐杖,因此,自1999年开始,沈阳市6.8万肢残人便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