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七路整修出台具体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44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12日讯(记者 尹玉涛)经七路道路整修工程有了具体封闭整修计划。今天,记者从经七路整修现场了解到,整条道路将采取先分段封闭修补,再全线统一加铺沥青整修。

  据了解,经七路道路整修工程以杆石桥为界,分为两个标段分别施工,为了保证车辆通行,其中泺源大街将自东向西分成三段依次封闭施工,即依次对历山路至朝山街路段、朝
山街至趵突泉北路路口路段、趵突泉北路路口至杆石桥路段半封闭整修;经七路西段同样分为三个路段依次施工,即依次对纬十二路路口至纬六路路段、纬六路至大纬二路路段、大纬二路至杆石桥路段半封闭整修。

  中间双向4车道完成全线整修后,临时放开交通,转入两侧的快车道和副道整修。道路整修完毕后,现有的道路路面将作为路基,在此基础上,快车道将分别加铺4厘米和6厘米的两层沥青面层,副道将加铺一层4厘米的沥青面层,形成中间路面高,两面路面低的路面,以利于及时排除道路积水。

  同时,经七路还将进行更换道路两侧的立沿石、美化道路绿化等一系列施工,全面提升周边的环境绿化水平。按照计划,整个工程预计9月底结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