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酒乱性擅闯他宅 色狼撞门强暴邻家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24 无锡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蔡安民)一民工酒后乱性,擅闯别人住房对一妇女实施强暴。昨据滨湖区检察院证实:39岁的徐某涉嫌强奸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徐某系江苏兴化农民,来锡打工居住在某公司后面的简易房内。

  今年6月27日晚,徐某饮酒后,借着酒性乱闯他人住宅。当晚10时许,徐某摇摇晃晃闯
入其租住地旁另一住户家,用力撞开已上锁的房门,进屋见一名女子单身在房内,徐某顿生淫心,对该妇女欲行不轨。在遭对方反抗后,徐某凶相毕露,对该女猥亵,并在对方反抗呼救下,仍使用暴力对其实施强暴。作案后,徐某逃离现场。

  公安机关接报后,立即派员赶至现场。民警经排查,于6月28日凌晨零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