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愚人节收到暧昧短信 妻子愤怒要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艾红霞 通讯员冯明 实习生曾胜文报道:33岁的张华军是仙桃人,在武汉一家医院工作,恋爱经过非常浪漫。1998年,在一家超市工作的王芳因急性阑尾炎入院治疗,与张华军结识,并很快坠入爱河。

  2000年3月,23岁的王芳和张华军结婚,住在王芳父母家中。次年,两人生了个女儿,去年底,两人买房后搬出王芳娘家。

  今年4月5日1时许,张华军的手机响了,是一则短信。张华军正在洗澡,王芳拿过丈夫的手机,翻看这则短信后,不由得七窍生烟,因为短信异常暧昧:“亲爱的,你睡了吗?愚人节的那夜真是令人销魂,好想再一次躺在你怀里……”短信末尾署名是阿娟。

  “这个女人真是不要脸,深更半夜发这种短信。”张华军从卫生间一出来,就被妻子劈头盖脸地臭骂了一通。

  短信事件迅速改变了两人的生活。王芳认定丈夫有外遇,任凭张华军怎么解释,都不相信。不久,王芳将丈夫告上法院,要求离婚。

  此案开庭时,王芳在庭上诉说:“丈夫经常讽刺我,有时还动手,我长期生活在压抑和紧张状态中,身心受损。”王芳要求离婚的同时,还要求丈夫赔偿精神损害费5000元。

  “王芳说的不是实话,我的收入全部交给她了。”张华军不同意离婚,他解释说那条惹祸的短信是同事的恶作剧,什么“销魂”全是同事瞎编的,但自己多次解释,王芳一直纠缠不休。

  同时,张华军当庭表示,自己的确存在一些不足,以后愿意多承担家务,主动与妻子加强沟通。法院审理后认为,只要双方努力,其夫妻关系是能够改善的。

  昨日,汉阳区法院一审判决,不准二人离婚。(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