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券打折会员专卖 超市家电卖场向商场“借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李芳实习生祖姝君报道:“买多少送多少”、“全场7折起”、“清场进行会员专卖”……这些大商场惯用的促销招数,开始大踏步进入超市、家电卖常昨晚7时,又一超市卖场实施清场,开始进行会员专卖。

  这个夏季,向来与打折、送券、会员专卖不沾边的超市、家电卖场,竞相将百货店的常用促销手段引入卖常在一些家电卖场,“买800元送120元”,“全场八折起”的标志也
不时可以见到;向来以直接推特价商品为主的超市,也一反常态,打出了“袋装大米八折起”、“巧克力五折起”等广告。

  不过,在促销方法的使用上,超市、家电卖场也做了一些变通。中商平价一家店开辟的会员专卖,与百货店会员专卖只为有限的会员服务并不相同,一名会员可带多名顾客,冲着近10%的优惠,许多会员、非会员一拥而入,卖场内人气颇旺。一超市负责人坦称,借鉴百货店的促销方法,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吸纳人气,提升销售额。

  对商家的促销活动,消费者普遍表示乐于接受。武昌的刘太婆,得知哪家超市有活动,就直奔哪家卖常

  一业内人士称,从超市、家电卖场频繁使用百货店的促销招数来看,新一轮的价格竞争确实有点来势汹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