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东路铁路桥涵洞积水很久 多方反映无人来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2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海冰实习生李凯报道:近日,多名读者向楚天金报反映,武东路铁路桥涵洞积水很久,不仅造成行路难,且惹来许多麻烦,但却无人来管。

  昨日,记者闻讯从20多公里外赶至该涵洞,见积水深达数十厘米,不时有过往车辆激起水浪。记者顺水查去,未发现明显水源。

  附近居民称,“水很清凉,像自来水,长年累月地流,可惜!”且涵洞积水后,他们出入都要趟水,很不方便。居民们还告诉记者,昨日上午,一辆轿车和摩托车在涵洞下相遇时,轿车溅起的污水“浇”到摩托车手身上,摩托车手当即向轿车司机“叫板”,拉扯了起来,后被他人劝开。

  记者向武汉市水务集团热线反映,对方让找武钢相关部门。而武钢相关部门则称,他们的管网未铺到该处,也不知水从哪来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