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妇生产后乳房急剧发育大如米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少妇生产后乳房急剧发育大如米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邱瑞贤 通讯员梅玫摄影报道) 广东一名21岁少妇的乳房竟然像米袋一样硕大,并下垂到大腿处!昨日,记者从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整形外科获悉,医生为这位乳房下垂的病人施行了乳房下垂矫正术,病人乳房终于恢复到正常状态。专家表示,像这么年轻又这么严重的乳房下垂十分罕见。

  干活时把乳房甩到肩上

  今年21岁的周太太(化名)来自茂名,在生了两个小孩后,她的乳房由于激素的影响,乳房急剧发育,体积在短时间内急剧膨胀,承载乳房的韧带不堪重负,终于断裂松弛,使原来比较丰满的乳房慢慢开始往下垂,一直掉到了腹股沟以下的大腿根部。这么硕大下垂的乳房给周太太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平时下地劳作时,她都不得不把这个大乳房像甩汗巾一样甩到肩上,再俯下身子犁地。最后,不堪忍受的她不得不筹钱来到广州求治。

  巨大乳房手术难度高

  据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张金明说,像这么巨大的乳房下垂手术难度相当高。因为要切除其他多余的部分而保留乳头乳晕及供养乳头乳晕的血管蒂,然后将乳头乳晕上提到原来正常的位置。

  按照周太太的情况,她从原来乳头到低垂组织所在位置约有40厘米,要将如此低垂的组织上提,既要保证组织的成活,又要获得良好的外形,难度非常之大,非一般乳房下垂可比,更不同于隆胸这类小手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切除了两大盆的组织后,周太太状似米袋的乳房缩小到36B。周太太对效果十分满意,昨日已经康复出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