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小伙手捧玫瑰 广场上苦等两日未赢女孩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中信广场七夕一景

  本报讯 记者王炘,实习生陆劲松、谢少萍摄影报道:一个从福建远道而来的年轻小伙子,手捧大束玫瑰在广州中信广场足足等了两天,仍得不到心仪女子的芳心,但其行为感动了不少路人。

  记者昨日下午5时,在广州天河北中信附楼后东站广场看到,一名男子痴心不改地站在那里,手上鲜艳的红色玫瑰经过一天的绽放,已显得有点枯萎。据潘先生自己讲,他和高小姐是在网络上相识的,两人曾见过一面。前天上午,他选在中国的“七夕”情人节之日,特意从福建福州赶到了广州,为的就是向在中信广场72楼一家数码公司工作的高小姐求爱表白,只可惜潘先生等了两天,高小姐也不愿见他。一位快递员两天来看到潘先生坚毅的行为,提出帮他将花送上去,但潘先生坚持要将表示爱情的鲜花亲手递到心上人的手中。

  记者曾帮潘先生拨打高小姐的电话,但对方手机一直无人接听。快到5时半下班时间,潘先生又给高小姐办公室打电话,请求见面,但接通后对方马上挂断了电话。潘先生此刻立即起身往中信大门走去,但被保安拦在了门外。尽管潘先生苦苦哀求,但保安以大楼规定为由,始终不让潘进入。

  记者询问中信广场当值保安,为何不让潘先生上楼,保安无奈地说,这是大楼的规定,无关人士不能随意进入。但他们也很为潘的行为感动。从昨天开始,包括整个晚上潘都一直等在大楼外。但如此痴心仍未能打动高小姐的芳心,其行为让路人感动,却也无可奈何,毕竟爱情不能强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