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放假消暑流溪河 弱冠少年沉水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炘,见习记者宋金峪,实习生张锡锐、谢少萍报道: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名十七八岁的男孩到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鸦湖村边的流溪河里游泳,不幸溺毙。

  记者赶到现场时,第一轮打捞已经结束。几名和失踪者同在一间工厂工作的老乡在事发河段潜水打捞了两个多小时,仍然无法找到失踪者的尸体。“水太深了,水温也很低,憋一口气还摸不到河底,这样找根本就找不到。”一个参加打捞的老乡说。

  据了解,死者是重庆人,在附近一家手袋厂打工,刚进厂一个多月。昨天上午他们厂放假休息,吃过饭后,他和哥哥还有一名同乡相约来到事发河段游泳。和他一起下河游泳的男孩说:“在河里游了一会儿,我上岸找东西吃,一转眼就看不见他了。”死者的哥哥吓坏了,赶紧跑回厂里叫同乡过来找人。五六个水性好的同乡来不及脱衣就跳下河去捞人,但打捞了两个多小时都找不到。

  据当地一位老伯说,由于长期抽沙,出事河段的河床比以前深了10米,河水也有7米多深。别看水面平静,水下水流却非常急。(报料人李先生,三等奖100元)

  (日京/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