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失魂”高速撞进汽配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黄石路,事故造成六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王炘、见习记者宋金峪,实习生张锡锐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1时30分,在广州市黄石立交黄石路收费站附近,一辆车牌为粤SV0099的货车怀疑刹车失灵,一头撞向路边汽车配件商店,造成店员、顾客、司机共6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载有橡胶等货物的大货车车头撞在了汽配店两扇门中间的一根承重水泥柱上,车头内凹,水泥柱上大块水泥脱落,车头还把店铺的一块六平方米左右的落地玻璃撞得粉碎。

  当时店内有一名店员和两名顾客被飞起的玻璃碎片和水泥块打伤,其中一名女营业员的头部、颈部和手臂受伤,两名顾客的背部被玻璃刺伤,另外一名顾客被店里靠近落地玻璃的货架压伤。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和副驾驶座的男子被夹在座位上不能动弹。

  报警后,消防车和救护车旋即赶到现场。消防人员用工具撬开车门,将车内伤者救出送院救治。另一辆救护车则把车外4名伤者送往另一间医院治疗。经救治,两名轻伤者不久后出院。

  记者前往医院采访了两名受伤司机,驾车的管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快开到收费站时发现刹车失灵,可当时车挂在五挡,车速非常快,他紧急熄火滑行。在过收费站时向工作人员示意危险,从免费车道冲了过去。“可我们刚过收费站,又碰上前面一个红灯。当时有很多车和行人挡在前面,冲过去后果不堪设想,我只好选择拐进右边的路口冲进了汽配店。”(报料人钟先生,三等奖100元)
货车“失魂”高速撞进汽配店(图)
上图:货车撞柱

  (日京/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