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公共为躲避逆行三轮连撞5人10岁女童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1:57 新京报

  

小公共为躲避逆行三轮连撞5人10岁女童惨死
“我的女儿才10岁碍…”昨日下午,失去了女儿的母亲(中)在朝阳医院的急诊大厅里不住地哭喊着。本报记者袁烽摄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 昨天下午,朝阳区十里堡112路公交车总站,一目击者称,一辆高速行驶中的小公共为躲避逆行三轮车,冲上马路牙后连撞五人。其中一女童小玲(化名)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另有四人均不同程度受伤。据死者家属称,司机是酒后驾车

  “孩子就这么走了!”小玲的母亲高女士哽咽着说,昨天下午2时许,她正与孩子的姥姥去停车场取自行车,小玲和大姨蹲在路边电线杆旁休息。突然,一辆由东向北行驶的小公共为躲避逆行的三轮车冲上了马路牙。顿时,小玲的头部被夹在车与电线杆之间,当场死亡。紧接着,小公共又连续撞向小玲的大姨、姥姥及高女士等几人。

  据小玲的小姨介绍,小玲今年10岁,学习成绩很好,长得也非常标致。

  昨日下午4时许,朝阳医院急诊室内,十余名小玲的亲属抱成一团,失声痛哭。

  腿上沾满鲜血的小玲的母亲高女士赤脚瘫坐在椅子上,嘴里不停地重复着“我可怜的孩子啊,妈妈对不起你1她的身旁,小玲的姥姥和大姨正躺在病床上输液。

  据了解,事故造成小玲的姥姥心脏病发作,小玲的大姨头部受挫伤,她们需要做进一步检查。高女士也在此事故中被擦伤,另有一年约30岁的行人樊先生也被小公共撞成腰部和腿部骨折。

  事发后,交警与120先后赶到现场抢救。同时,肇事司机被呼家楼交通队事故科警察带走。据小玲的多位家属称,司机是酒后开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