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牵牛花长廊挡了邻居监视器 柳荫公园部分牵牛花被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杨井鑫记者汤慧梅)近日,柳荫公园长廊上200余株牵牛花的部分藤蔓被人用剪刀剪断,长廊里的牵牛花叶子已逐渐发黄、枯萎。

  

牵牛花长廊挡了邻居监视器柳荫公园部分牵牛花被剪

  藤蔓被剪后,牵牛花叶子已逐渐发黄、枯萎。杨井鑫摄“这么好看的牵牛花被剪断
,真是可惜。”8月12日,从柳荫公园北侧长廊经过的游人不时发出惋惜声。经常来公园遛弯的一位居民说,这个长廊里的牵牛花籽是热心居民67岁的吴大爷花了半年多时间,采集了14个品种后捐献的。但8月10日中午,长廊外的均豪物业公司派人用剪刀把自己一侧的牵牛花藤剪断,因为牵牛花挡住了栅栏上放置的监视器。

  据柳荫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公园西侧种植了200余株牵牛花,建成了200米长的牵牛花长廊。“我们原准备到今年国庆时,在长廊里举办牵牛花展,但现在看来是不行了。由于牵牛花被毁,游人意见非常大,也很伤心。”

  均豪物业的李经理表示,他是事后才知道牵牛花被毁的。“我们将本着积极的态度和公园及吴大爷协商解决此事,并会给游人发致歉信,希望得到游人的谅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