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直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现场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4:18 山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宇实习生石柏勇)8月12日上午,省直工委、省直机关第二批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在省公路局组织召开了省直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交流现场会。

  与会代表实地参观学习了省公路局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经验和做法,总结交流了省直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各单位的好思路、好做法。同时,对省直机关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作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针和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同时,要认真做好学习动员阶段工作的总结,组织进行“回头看”,超前谋划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要进一步加强边学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和选树宣传典型工作的力度,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张星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