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光海景花园居民告别出行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7:22 深圳商报

  南山区领导和有关部门积极帮助协调

  京光海景花园居民告别出行难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郑恺万红金通讯员刘正茂黄健)经过南山区领导和有关部门的积极帮助和协调,从昨天起,隔断居民出行的横木已经被南海花园管理处移开,京光海
景花园住户近300辆车告别了近3个月拥挤“独木桥”的日子。

  位于东滨路与兴南路交界处的京光海景花园因为东滨路的施工出行受到限制,市建筑工务署为方便该小区住户车辆出入,专门修建了一条便道。但由于经济纠纷,这条便民通道迟迟未能投入使用。8月10日,小区居民分别向区政府有关部门投诉了小区出行难的问题。

  南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庆生得知此事后当即作出批示,要求“尽快解决该区域百姓出行难问题,为民解忧”。接到居民投诉和区领导的指示后,南山区有关部门立即介入展开协调工作。8月12日下午,南山区建设局会同市建筑工务署、南山区旧改办等职能部门以及京光海景花园、南海花园等相关单位召开会议,协调解决此事。

  南山区建设局局长叶虔在协调会上要求,马上解决京光海景花园出行难,不能因为个别单位的一些经济纠纷而导致老百姓出行难。南山区旧改办表示,对相关费用可以给予支持。南海花园管理处表示,立即将隔断便道的横木取开,使便道畅通,车辆出入方便。

  8月13日上午,南山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专程赶到京光海景花园现场检查,该便道已经出入畅通,小区住户车辆终于告别了近3个月的拥堵。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郑恺万红金通讯员刘正茂黄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