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毒品吹成“灵丹妙药” 执法人员查处竟遭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7: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正恩通讯员周大开)把普通的消毒品说成是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8月11日,利川市卫生执法人员对这起违法夸大宣传事件查处时,却遭到暴力围攻。

  10日下午,该市卫生监督大队接群众举报:当地一电影院礼堂内,有人在卖药时作了严重的夸大宣传。次日上午,执法人员驾车前往查处。经查:卖药者蔡某曾于今年6月14日
到利川市卫生监督大队进行登记,申请在该市促销消毒产品“风络灵”。卫生监督大队对产品和相关资料进行审查后,出具了《监督意见书》,明确指出:在展销过程中,不得宣传治疗作用和夸大宣传。

  但蔡某在促销活动中,把消毒品“风络灵”等说成是可治疗各种疾病的灵丹妙药,误导当地群众。

  执法工作刚要进行时,执法人员却遭受一群人围攻,执法车辆被砸坏,多位执法人员被抓伤。混乱中,还有几名无辜群众受伤。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