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14 生活日报

  污水外溢

  市民孙先生:南辛庄西路北端100多米处,有一个污水井口冒溢污水有十几天了,污水在高温下不仅发臭,而且影响居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进行维修。

  占道严重

  市民张先生:师范路农贸市场两边有许多随意搭建的违章建筑,将马路堵得拥挤不堪,既影响市容,又给附近居民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乱倒垃圾

  市民董先生:经五路238号院内,在2号楼和3号楼之间,有人经常随意堆积杂物和垃圾,搞得附近环境比较乱,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线杆将倾

  市民袁先生:解放桥家乐福超市东侧,有一个废弃的电线杆已经发生倾斜,摇摇欲倒,严重威胁着行人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清理。

  (读者反映的以上问题请有关单位尽快处理或与本报城市热线86991166联系。)

  值班记者 郭学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