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闹矛盾 家长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14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13日讯(记者 张璐)幼儿园里的小孩子发生了一点儿矛盾,没想到竟惹得双方的家长拳脚相加。

  8月12日晚7时许,历下巡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和平路轻骑摩托车厂附近的宿舍院里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经了解得知,两名正在厮打的男子分别是李某和梁某,同住一栋宿舍楼,孩子也同在幼儿园小班里。当天李某接孩子回家后却发现孩子的后背上有一道伤痕,经询问孩子得知,背上的伤痕是梁某的孩子用玩具给划伤的。气愤中的李某于是上门找梁某评理,由于双方言语不合,情绪有点激动,一会儿就在一楼的单元里厮打起来。在民警调解下,双方最终同意协商解决此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