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偷了钱,小青年竟赌气自虐晕睡四昼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于志兵实习生许银银【金陵晚报报道】一名安徽来宁的厨师,在车站被人偷了1400元钱,竟然赌气要饿死自己。到被人发现时,他已经睡了4昼夜,没有吃喝,非常危险。

  安徽霍邱民工荣子勇今年21岁,几年前来到南京打工。一直在几家小饭店干厨师工作。几天前,他听好朋友说,扬州有一份待遇更高的工作。他就带着全部的积蓄1400元现金,
从下关乘汽车来到南京客运北站,打算从这里转乘长途汽车去扬州开辟新的事业。

  不想到了长途北站后,转乘长途车之前,他发现揣在裤子后面口袋里的1400元钱被人掏走了。后据他回忆,他乘坐的汽车行驶到长江大桥时,有几名男子一直贴在他的身边挤,由于车上人很多,他当时也没有特别注意,可能就是那个时候被偷的。

  这些钱是他辛苦打工几个月、省吃省喝才积攒下的。一想到这些,他难受得厉害。但身无分文的他并没有想到向民警求助、和家人联系,而是选择了赌气:找一个一般人注意不到的墙脚,倒地就睡,一睡就是整整4昼夜。

  4天后,上厕所的民工刘师傅看到了他,觉得有点不对劲:这个人已经在这里睡了好长时间了,不会出什么事吧?拉开他一看,小伙子眼眶黑得厉害,身上全部是蚊子咬后留下的包,已经昏迷了。

  泰山新村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小伙子身边除了一个破包,什么也没有。民警给他拿来了一瓶矿泉水,虽然苏醒过来了,但他已经没有力气拿起水喝了。120赶到现场后为他进行了检查,发现他的脉搏非常微弱,随即荣子勇被抬上急救车,并进行了吸氧治疗。

  医生检查后发现,荣子勇是因为中暑脱水造成的昏迷,如果被发现得稍晚一点,将非常危险。

  昨天上午,荣子勇的哥哥赶到南京,将他接走了。临走时,他哥哥告诉民警,弟弟从小就异常倔强、孤僻,遇到什么事情,从来不肯和人说,哪怕是亲人。

  (编辑 草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