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蛮邻居半夜捣天花板逼走楼上房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学斌) 因与楼上的业主起矛盾,一到半夜,深圳龙岗区城市花园3楼的业主就捣鼓天花板骚扰楼上邻居,而四楼的业主也不甘示弱,敲地板予以还击。最后,四楼的业主投降搬走,将房子出租。但三楼的业主仍“乐此不疲”,因不堪受扰,楼上的租户已经换了几拨人。

  “一到半夜,304房女业主就捣鼓天花板骚扰楼上租户,让我们楼里的其他业主也跟
着受罪!”昨日,城市花园某栋居民楼1楼的梁先生向本报诉苦称,304房女业主和404房女业主闹矛盾,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每天半夜,双方就互相骚扰对方,304房女业主用棍子捣鼓天花板,404房女业主则敲地板回应。最后,404房女业主只好“投降”,于今年年初搬家,将房子出租。但租户住进来后,304房女业主的“习惯”依然不改,一到半夜就捣鼓天花板。因不堪其扰,半年内404房换了三四批租户。而该栋居民楼的不少业主也被半夜的敲打声折磨,无法正常入睡。

  304房女业主姓卢,她说,她和404房女业主有矛盾,404房女业主敲地板骚扰她,于是她也用同样方式报复对方。女业主搬走后,楼上租户可能受女业主指示也敲地板骚扰她,所以她才继续捣鼓天花板。

  “很多业主都投诉304房的女业主,但我们也没办法!”昨日下午,城市花园小区管理处值班人员潘先生说,304房女业主捣鼓天花板,很多业主也受影响。业主们曾提出断了304房水电,逼迫对方走人,但管理处无权这样做。每次接业主投诉后只能做304房女业主工作,但没过几天,骚扰事件就再次发生。但他表示,管理处将再次研究对策,如果实在没办法将求助有关部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