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岁女童遭养母虐待暴亡续:女孩被打得翻白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2:36 燕赵都市报
2岁女童遭养母虐待暴亡续:女孩被打得翻白眼

小雪幼小的尸体孤零零地躺在床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岁女童遭养母虐待暴亡续:女孩被打得翻白眼

长期虐待小雪的养母左某


  本报讯 (记者尹书月) 本报刊发省会开发区留村一村妇左某虐待其年仅2周岁的养女小雪(化名)的报道后,社会反响强烈。经警方讯问,左某最终供述了事发当晚的经过。记者从警方获悉,施暴的左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据开发区公安分局警方负责人介绍,经警方讯问及深入细致的工作,虐待其养女小雪的左某最终交代了事发当晚的经过:12日下午,小雪在家中坐在床上看电视,因嫌孩子太吵
闹,左某一怒之下抬脚将女儿踹到床底下,年幼的孩子在地上哭闹不停,此时,恼怒不已的左某伸手将小雪揪到床上,顺手抄起一根木棒抽打小雪的头部和背部。随着左某的打击,小雪的哭声越来越小,左某见状便停止殴打,走出房间到外边洗衣服。晚6时多,左某回到屋中看到小雪“睡”着了,她并没有在意,后来也睡下。当晚约12时前后,左某看到小雪“翻白眼,身上抽搐”,但直到次日天亮后的5时多,方抱着小雪去医院,此时孩子已经死亡。

  另据记者了解,小雪是在其刚满月时,由左某的娘家人花3000元钱从别处抱来的。自接触到养母左某后,幼小的小雪便长期遭受养母虐待,直至死亡。

  警方称,医院为小雪出具的死亡证明称“严重颅脑损伤致颅内出血”,但关于小雪死亡的具体原因“还要等尸检报告出来”。

  据警方称,结合左某本人的供述及对案情的分析,警方已经以涉嫌虐待儿童致死罪,于8月13日上午对左某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