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场内男童遇车祸、乘客粗心忘钱包、西站广场支摊卖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19 北京娱乐信报

  市场内玩耍男童遇车祸

  信报讯(实习记者王蓉蓉)昨天上午9时许,在大兴区庞各庄市场内,一名4岁的男孩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倒后身亡。

  “当时孩子在市场中玩,突然一辆机动三轮车冲过来,把孩子撞倒在地。”据车祸
现场附近一家馒头店的店员介绍,120急救人员立即把孩子送往大兴区人民医院。“后来我们接到从医院打来的电话说,孩子已去世。”

  据大兴交通支队值班人员讲,他们已去车祸现场勘查,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乘客太粗心下车忘钱包

  信报讯(记者刘晶实习生胡中彬)昨天零时左右,北方出租汽车公司司机马师傅从南苑路送四位客人去华威桥。事后,马师傅发现出租车后座上有一个钱包,内有7张银行卡、一张身份证和100余元现金。

  据马师傅介绍,钱包估计是这4位客人遗失的。“当时外面雨下得很大,他们付了钱就急匆匆地走了。我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后又按照身份证上所登记的地址赶到宣武区寻找,但并未找到失主。”

  随后,马师傅向公司值班室汇报了此事,希望失主尽快前来认领。

  西站南广场旁支摊卖哈密瓜

  信报讯(记者王萌)“新鲜的哈密瓜,一元钱一块儿。”昨天天气闷热,在北京西站南广场摆摊卖哈密瓜的一名妇女不断地招揽生意,但瓜摊的卫生情况令人担心。

  由于是非法摆摊,这些卖瓜人为了防止被执法人员看到,他们把哈密瓜藏在草丛里,卖完一个再切一个。在附近的公交车站旁,四五个卖哈密瓜的小摊摆在一起。每当有汽车经过时,扬尘就会飘落在黄澄澄的哈密瓜上,但卖瓜人只顾揽客,对此毫不在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