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撞翻限高架司机被卡驾驶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28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下午2点,赵师傅开着大货车自东向西行驶在闵行区老北翟路上,在经过铁路桥时,过高的车头将铁制的限高架撞翻,并拖行了5米。限高架直接压在整个货车车头,赵师傅被卡在车内。经过救援人员的抢救,将赵师傅从车中救出并送往武警医院,所幸没有大碍。

  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到处都是碎钢板和玻璃,一辆解放大货车正停在路中央,车
上压着一个钢铁焊制的限高架,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货车司机赵师傅已经被救出,送往了附近的医院治疗。

  恰好经过此地的张先生向记者叙述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当时这辆肇事货车刚好转弯,准备进入铁路桥,车速并不是很快。在远处,张先生就发现,这辆货车的高度明显高出了这个限高架,本以为司机会减慢速度或发现情况后调头。但突然间车辆开始加速,伴随着一声巨响,车就撞到了限高架上。由于惯性,卡车拖着限高架行驶了好几米。据了解,当时货车里共有两人,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人在车停后就跳了下来,司机则被卡在变形的车头内,任凭他怎么挣扎也出不来。

  随后赶来的消防人员看到情况后,几人用力将车门打开,并用压力钳钳断方向盘,这才使赵师傅得以脱身。事后,赵师傅表示,这辆货车大概有3.8米高,而限高架大概在3.6米。他开车常常经过这一路段,没有发现有这个限高架,限高架是一星期前装上的,所以他就没那么注意。

  附近居民向记者反映,以前经常有大货车卡在此处的铁路桥下,有关部门为防止再发生类似事故,在铁路桥两边道路的100米处分别安装了限高架。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程怡 何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