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降玻璃 砸破商贩脑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28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中午11点左右,山海关路139号2楼的住户在家中擦玻璃,突然玻璃从窗框中滑落并砸在一楼卖鱼的小陈头上,碎玻璃还将与小陈聊天的男子划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地上仍能看见斑斑血迹,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山海关路近新昌路口路段是个集贸市场,出事大楼的楼下有好几户在经营水产生意,陈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他的摊位刚好位于139号楼前。

  和小陈摊位相邻的孙先生也是受害者,事发时他就在旁边和小陈聊天。“二楼的居民正在擦窗,我们也不是很在意。”孙先生说道,“接着就听到很响的一声,天上掉下来一块大玻璃,而且还是竖着掉下来的。其中一块大的玻璃尖角直接砸在小陈的头顶。”随后孙先生指着自己的左手表示,玻璃受到撞击后,裂成了三块,其中一块割伤了他的手臂,划出一道伤口。

  被砸伤后的小陈头部顿时流血不止,闻讯赶来的家人和朋友立刻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记者注意到,坠落玻璃的那户人家总共有四扇老式的木框窗,窗户完全敞开着,其中一扇的窗玻璃已经没了踪影。旁边的一位摊主指着空缺的窗户告诉记者,就是这块玻璃砸在了小陈的头部。据了解,掉下的玻璃长约25厘米,宽约20厘米。

  记者在长征医院急诊室内见到了小陈,他正躺在担架上输液,头部已经裹上了厚厚的纱布,身上都沾满了鲜血。一旁的男子是小陈的哥哥,他表示这次受伤主要是因为楼上居民擦窗时过于用力,并且玻璃装得并不牢,最终导致玻璃坠落。当时那户居民曾经试图用手去抓这块欲坠的玻璃,但没成功,自己的手也被划出血来。小陈在被送到医院时,头晕得站立不稳,一度休克。

  小陈头部被砸出一道长5厘米的口子,共缝了五针,而且还割破了小陈头部的动脉血管,还要继续住院观察。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程怡 何易摄影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