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仔骗女研究生400万元:骗的钱花了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23 新文化报

  “冒充大使 打工仔骗女研究生400万元”续

  新闻回放:38岁的和龙市人金某,3年前冒充某国大使,从西安一女研究生那里骗走了400万元人民币,成为当地悬案。今年8月8日,金某在和龙落网。

  本报延吉讯(记者杨威)记者昨天从和龙警方了解到,金某初中文化,老婆、孩子
都在和龙居住,至落网时,骗得的400万元金某花了50万元。

  金某原是和龙的无业游民,2000年到北京打工。他开始实施计划时,多给小晴的30万元钱都是他从办理出国劳务手续的朋友那里借的,而他前往西安迎接小晴时开的车也是租的。骗了400万元后,金某一直在北京和沈阳两地活动,至被抓时,骗来的400万元中他只花掉了50万元。

  记者还了解到,被骗者小晴今年32岁,在西安某媒体工作,父母是工程师。由于开始时金某的确帮小晴“赚”了很多钱,所以小晴的父母没干涉,还帮她借钱。

  为破此案,3年来西安警方动用大量人力到银行查账,最终掌握了金某的活动情况。金某今日将被押解回西安。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