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举办青少年动漫、漫画、宣传画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8: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李江涛)“画说文明礼仪”北京青少年动漫、漫画、宣传画大赛日前拉开序幕,开始面向广大青少年征集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于8月至10月举行,这是共青团北京市委继去年成功举办以环保为主题的青少年动漫、漫画、宣传画大赛以来,举办的又一次青少年动漫、漫画、宣传画大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征集的作品,在类型上分为动漫(Flash)、漫画和宣传画三种;在作品内容上,要求围绕文明礼仪主题,突出思想道德内涵,体现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价值取向;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应自行设计制作美观、时尚并富有创意的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大赛主办方表示,举办“画说文明礼仪”青少年动漫、漫画、宣传画大赛,旨在深入实施北京青少年2008素质工程,推进2005“文明礼仪耀京城、志愿服务迎奥运”北京青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青少年当中普及文明礼仪知识,传播人文奥运理念,促进青少年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水平的提升。

  本次大赛将按类别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金。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05年10月10日。所有参赛的宣传画和漫画可以邮寄或直接送到北京团市委宣传部“大赛评委会办公室”;动漫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